分类
翻译

微软发布Writer,翻译一下

—–

先去这里下载Writer吧
所见既所得编辑方式

关于Writer这个软件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它能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blog编辑方式。现在你就能在发布你的blog前,清楚的知道它将会是什么模样了。Writer能获取你blog的各种样式,例如:标题,字体,颜色,背景图片,缩进……并能在编辑时使用这些样式。

Writer也包含了HTML源码编辑模式和WEB预览模式。

现在你不必把时间浪费在发布的过程上了,不断的刷新,预览,修改,只为了让你的blog看起来像是你要的那样。你的blog会和你在Writer里看到的一样。

图片发布

Writer能插入、改变大小、并将图片上传到你的blog。你能使用“插入图片”对话框在本地选择图片插入,或CTRL+C网页上的图片,然后CTRL+V。

当你把图片插入后,Writer提供一系列工具:重定义大小、文字环绕、边框、图片特效。Writer也支持通过缩略图链接到一张大的图片。

图片可以上传到你的blog里,也能上传到ftp里。

地图发布

当你在写一篇关于假期或,地图能很好的帮助增进读者的想象力。你能使用Writer的直接插入“Windows Live Local”地图。

当读者点击此地图时,会链接到Windows Live Local的主站上。

Writer SDK

已经在考虑将其他有趣的东西插入你的blog?很好!

windows live writer sdk允许开发者来扩展writer的能力。能增加的内容类型如下:

1.从在线图片站点来的图片(如flickr)
2.嵌入式的视频或音频
3.产品缩略图或商业站点链接
4.从提供tagging服务的站点来的tag

我们都等不及看到大家用SDK做出来的东西了!

兼容性

Writer是一个很好的windows live spaces客户端。但它也能和其他blog服务商很好的工作,例如:blogger,livejournal,typepad,wordpress(及其他)。

Writer支持RSD(Really Simple Discoverability),及Metaweblog API,和Movable Type API。
————————————————————————————————————–
后面是服务支持信息,不翻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