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时不时的忧郁一手

hc在身边的人眼中向来是一积极向上,乐观面世的一个人。不过我自己知道,某些小事一瞬间就会要了我的命。

下面开始抱怨:

今天下午开年级会,关于选人民代表的。每个班先发两张表下来,然后让你在随便哪张上签名,候选人那一栏都还没填。也就是说我正在为一个未知的候选人投下我民主生活中神圣的一票

对这件事我并没有过多的抱怨,也许这就叫习惯?但看到诺大一个教室,一片片的人都在那签上自己的名,那种集体的无意义行为让我顿时觉得窒息。这个教室,这个学校,这个地区,这个国家,是不是每个地方都在重复同样的事呢?一想到这个,抑制不住的悲观情绪瞬时蔓延开来。由此判定,我在心智方面还是有所缺陷的。一旦情绪涌上来,就很难控制住自己。

在这种情绪中,身边一同学提醒我还得去教务处查计算机二级分数。说到这二级分数,又是大有渊源了。二级共分为上机和笔试两部分,先前公布了上机分数,离60分不是很远的同学,只要去复查了都过了。现在到了笔试成绩公布,这种行为更是疯狂到了极致:我班一半的人分数都是0分,简直就是一个笑话!笔试分机读卡和手写卷,即使我机读卡没涂好,一分没有,总不可能全班一半的人手写卷全是0分吧?

希望以后搞这种敲诈的人作假还是做好点,至少给我个30分什么的,让我觉得是因为机读卡没填好,所以这么少分。你可以欺骗我的钱财,但不能侮辱我的智力,对不对?

“时不时的忧郁一手”上的一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