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路是我自己选的

最近看完了The Devil Wears Prada,讲述了一个时尚杂志编辑助理的辛苦历程。剧情本身倒是没太多出彩的地方,平实,但够细致,值得一看。
全片最打动我的一句话出现在电影快要结束时,万恶的女主编对主角说:你总认为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但你已经做出了选择,你选择了一直向前。
一直以来,女友都很支持我现在在学生会的工作,没有什么抱怨,只是偶尔撒娇。父母为我操心,叫我别那么忙,少找点事做。我也总是以:不是我找事,是事找我,没得选择。这些话来推脱。
其实现在想来,一切的决定都是我自己做出的。从选择进入这个组织,到选择自己运作活动,到成为部长助理,最后走到现在部长这个位置。在繁忙的工作中,从来没有时间停下来想想这些。始终觉得自己的升迁都是一个个机缘巧合,自己并没有这个心。但是现在明白了,这就是我选择的路,在一个个看似不情愿的选择背后,其实我已经心甘情愿的去承受这一切。路,真的是我自己选的。
说得比较沉重,但其实我是很热爱这个团队的。谢谢这一年半与我共事的同事,让我在走进社会前,能够体验到什么叫team work,什么叫组织,什么叫集体效率。我相信这段历程将会对我的人生产生持续的影响。
同时也希望即将要再和我共事一年半的同事能与我合作愉快,共同开创我们CIEI崭新的一页!我爱CIEI SU!

“路是我自己选的”上的3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