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校园奇遇小狗记

今天一直在办公室写创业计划书,准备写一个基于类似豆瓣的书籍信息挖掘的书店。写了一天,晕头转向的,用三张凳子拼着睡了一觉。

恍惚中听到手机声,接起来是我一干事打来的,说是在图书馆背后发现了4只小狗。对于一个想养狗,却20年心愿未遂的人来说,这个消息太具震撼力了。瞌睡醒了大半,起身奔去。

到达现场,发现有4只不同颜色的小狗。经过一现场达人的鉴定,全为2个月左右大小。然后我们一行4人对着这4只小狗,都无奈的对望着。

经过4人讨论,有其中2人可以带回寝室暂时收养,另外两只却毫无办法。没想到就在我们一筹莫展之时,过来了一个大三的学姐,十分喜爱其中一只狗狗,抱了回去。然后有个住在附近的小孩,也抱了一只跑回家去。

虽然不是很放心那只被小孩带走的狗,不过也算是当时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人无奈莫过于看着生命却无法挽救,也许小时候会选择不管如何先抱回去再说,不过现在却很冷静的在现场呆了40分钟,最终平静地将狗送了出去。或许这就是成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