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我们没有失声

近日,不知从哪突然冒出这样一条新闻: CNBETA涉嫌欺骗收受红包屏蔽负面新闻。主要内容即是CB发了一条动网的负面新闻,然后突然被删除了,就有人怀疑说CB收了钱,屏蔽负面新闻。

当然,我们是清楚的,到底是谁整天盯着CB不放,总想着打口水战。ok,你越想我们骂你,我们偏不骂你。让你炒作的梦想见鬼去吧。

这次的事件主要是消息来源没得到核实,因此把那篇报道撤下来了。CB的访客朋友们,你们难道就忘了CB以前对动网的报道了么?全是正面,没有负面?

有的访客其实并不在意CB是否公正,他们在意的只是能不能骂一骂。我们报道Google,他们就骂我们偏向Google;我们报道百度,他们又骂我们偏向百度。我们报道微软,他们说微软是个渣;我们报道Linux,他们又说Linux不实用。

这让我们很迷惑,CB到底倾向谁呢。连我们自己也搞不清了,或许这些访客朋友最明白?

请各位朋友记住,我们始终在为网友们提供最新最热的资讯,并且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如果你珍惜这样一个地方,请不要让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破坏CB在你心中的形象。

“我们没有失声”上的3条回复

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你们CB对于未能印证的新闻的处理方式。
直接删除自然是省事了,但也就带来这个问题了。
所以你们应该考虑一下更换处理未能印证的新闻的方式。

[…] 上个星期看到sein写过一个周刊,名字叫《倒霉》,不知道为什么我成为了“倒霉编辑”,为了继承上期周刊的破事儿精神现在开始扯蛋(为啥都是蛋字辈的)。首先来说关于话题广告,就话题广告的性质大家见人见智,对于云云blogger来说感冒说了一句话“不求最好,但求最贵”从正面反应了blogger的物质生活并不富裕。物质生活不富裕最多就是挨饿,要是精神生活不富裕那就得出大事。本周海艺学生侮辱教师事件在网上爆出,有人说是教育的失败,但是我认为这更是社会的责任,对于海艺这个学校全国那么多人盯着估计得倒大霉。最近发生的倒霉消息,CnBeta被17污蔑收红包删新闻并且失声,可见这个17的炒作功夫是相当了得啊。最后向大家透露一点小秘密我和煎蛋也快成为邻居了,此外还有好多的优秀blogger也将和我们搬到同一个服务器上去,根据CBN的通知,最快在这个星期吧,希望大家能平稳过度,不要倒霉哦。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