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原创

傲慢的谷歌,绝望的用户

前段时间hc写过关于谷歌拼音最新版本V1.0.23.40的文章

后来在很多blog中发现大家都在批判这个版本所带来的不方便。说实话,我们都还算是忠实的Google用户,也怀着这样一颗心去信任谷歌。一向在bug更新方面很勤快的Google让我们对此次事件抱着良好的心态去等待官方的更新。

可是一天过去,一周过去了,半个月过去了。既没有官方声明,也没有任何更新放出。谷歌拼音的用户就这样被折磨了整整半个月而看不到任何希望。

各个互联网厂商推出输入法的初衷本就是希望让用户通过这个使用频率极高的软件,来加深对网站本身的好感。

但相信在这半个月里经历过V1.0.23.40折磨的人,都不会再对谷歌拼音甚或谷歌本身留有任何好感了。

虽然有人说谷歌就是Google。但谷歌不断做出令人失望的行为,而另一方面我们又不断从Google那里得到各种新的应用体验。这样的现实实在让我无法把他们放在一起来对待。

从昨晚开始,hc开始使用搜狗拼音了。好久没有用搜狗,现在的“细胞词库”这个功能蛮不错的,十分有中国特色。谷歌想本地化,杂就学不到这些精髓呢?sign…扶不起的阿斗。

“傲慢的谷歌,绝望的用户”上的5条回复

[quote comment=”3189″]我……我刚更新到V1.0.23.45……[/quote]
昨晚我写的时候都还是40,今天去看,果然变成45了。不会那么巧吧?
管他的,绝望一次就不再用了。

中學的時候一直使用微軟拼音,後來谷歌拼音出來之后就用了谷歌拼音。感覺沒有想象中那么爛吧,至少比微軟拼音效果好得多。

[quote comment=”3265″]中學的時候一直使用微軟拼音,後來谷歌拼音出來之后就用了谷歌拼音。感覺沒有想象中那么爛吧,至少比微軟拼音效果好得多。[/quote]
现在用搜狗感觉很好,hoho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