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翻译

《小公司创业》翻译两篇

《小公司创业》2.2.2:预测启动成本 原文链接
《小公司创业》2.2.3:收支平衡分析 原文链接

hidecloud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预测启动成本

要想决定你需要多少种子基金,你必须估算最初几个月公司需要消耗多少钱。每家公司的情况都不同,而且对于处于不同阶段的公 司来说,需要的钱也不一样,因此并没有一个通用的估算方法。一些公司可以靠一点点资金就启动起来,但有的公司却需要一笔客观的投资才能运作。清楚地知道自 己公司需要花多少钱,是十分重要的。

要预测你的启动成本,你需要找出公司在创业阶段需要消耗的所有费用。有的费用是一次性的,比如注册费什么的;而有的则是长期费用,比如薪水、仓库、保险等。

当你把这些消耗都找出来后,你的决定他们是否是必须的。一家处于创业阶段的公司应该只把创建公司真正需要的费用列入预算中。那些必要的支出包括两方面:固定支出和临时支出。固定支出包括租金、薪水、设备费用等。临时支出包括仓库费用、运输费用、销售提成等。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将所有的费用都列在一张表上,然后根据必要性来排序。下面的工具可以很好的帮助你:
启动成本计算器(英文链接)

收支平衡分析

收支平衡分析可以帮助你发现公司在什么时候才能应对所有开销,从而实现盈利。对于创业公司来说,随时掌握公司的开销情况是很重要的,这能让你明白你得增加多少销售额才能解决公司成长中所有的开销。

创业者必须明白5000元的销售额并不能填补月底那5000元的开销。在你销售出这5000元货物的同时,一般来说你得为之支付3000元的销售成本(比如分销商提成什么的)。因此最终你只获利了2000元。真正的收支平衡是指你最终实际的收入能填补你所有的支出。

要 计算出你的收支平衡点,你首先需要弄清楚你的固定及临时开销。固定开销是指那些不随销售量而增长的支出,比如房租以及薪水等。这些费用不管你卖出多少东 西,你都得支付。而临时开销是指随销售量变化的那些支出,比如进货、运输、生产过程等。要计算出收支平衡点其实只需要小学的数学知识就够了。

关于收支平衡点的补充信息:

你的公司能赚钱么(英文链接)

计算收支平衡点软件:

在线收支平衡点计算器(英文链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