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第一次……

从来都觉得过年过节发短信,完全是给中国移动员工贡献奖金,所以从来没有群发或转发过。

最近被人教训得有点多,觉得还是有必要问候一下。可原创男hc又实在受不了群发短信,所以今晚决定给亲人们挨个打一轮电话。

给父母及准岳父母打完电话后,心情都是一阵舒畅。然后继续给兄弟们拜年,又是一阵欢闹。

在想到给坤哥一个电话时,不觉迟疑了一下。他应该还在和同事聚吧,忙么?不管了,直接就打了过去。坤哥还是那样冷静,作为后辈的我仍然被他称为‘涛’。

寒暄了几句,问了下他最近的工作情况,就挂了电话。不料之后,泪水却喷涌而出。

已经两年半了,我在大学能达到的顶峰已然达到。但要不是当年坤哥的提拔,我的大学生活又会是怎样呢?或许仍将精彩,但定无如今的感触。在这一刻,我明白了知遇之恩。这种恩情是外人难以理解,只有于我自己方能体会的。

大学这两年半经常在想,人这一生,能遇到几个领导呢?能有几个领导能赏识你,给你展示的机会呢?能有几个同事能和你目标一致,共同向前呢?每想到此,就唏嘘不已。感叹自己的好运,感激你们的给与。

2008,我将继续与你们前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