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我煋了么?和谐的豆瓣

今天打开豆瓣,开始清理想读名单,把该买的买了。突然出现了以下画面:

和谐豆瓣

点开来,豆瓣显示该条目已经被删除。

我已然忘了这本书叫什么名字,不过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有关某些敏感内容的。

豆瓣一直都很和谐,不过在处理这类敏感读物上的做法似乎有所欠缺。

你要和谐,一开始就别让这类书进入数据库。既然你让它进入数据库,并勾起了我的兴趣,在我标注想读后,豆瓣能不能为我保存这一数据呢?

比如你可以删除这个条目,但在“我的豆瓣”里,至少留个书名,让我以后方便在其他市场寻找这本书。而不仅仅是给出一个极其不友好的[deleted]。

不过还好,我的list里只有一本被和谐,不知道哪位朋友的豆瓣list遍布和谐因素呢?

“我煋了么?和谐的豆瓣”上的一条回复

嗯,豆瓣最神奇的就是书的页面可以删除,但是关于这本书的评论是还在的……如果你能找到评论链接的话还是可以看得
所以,下次看到有什么敏感的书目,先把某条评论收藏了再说~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