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校内,拿什么挽救你?

本来从去年12月的那次更新开始,我就对校内越来越失望了。

没想到今日发现校内又添加了一个‘新功能’——好友描述。这个功能失败在哪里,下面一一道来:

  1. 抄袭海内就不说了,毕竟海内也是抄的facebook。但这种‘别人有的,我非得搞上’的作风,实在让人看不顺眼。
  2. 请校内的产品经理好好想想,适合海内的就一定适合校内?你也不想想海内的人都是怎么认识的:参加聚会,bloggers,朋友介绍,朋友的朋友……正是这种不同的人际关系决定了校内与海内两个SNS的区别。因此‘好友描述’功能适合海内,却不适合校内。都TM同学跟同学,描述个P啊。
  3. 自作主张的在好友描述前加‘你们’二字。例如:你们在2005-2008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恩看上去不错。可要是你选择自定义描述呢?我一个学妹写的是‘大学学长’,结果显示就是:你们大学学长。这是啥语法?由此可以看出,这个功能只是仓促模仿的产物。

自从海内出来后,校内丝毫没有进取之心,东抄抄西炒炒,除了抄袭和炒作似乎他们就做不出其他创举了。

哎,一个团队的离去对一个站点影响真的有这么大?中国互联网何时才能走出笼罩在资本下的浮躁氛围,给用户提供一个真正健全的服务。

“校内,拿什么挽救你?”上的3条回复

咦,校内和海内不都是郭万怀的作品吗,即是一家人,何来什么抄袭不抄袭的?

指望一个东西永远不抄袭是过分的,即使是指望他永远不会抄袭的那么过分也是奢望,普天之下还没发现创新一辈子的公司,除非一直出钱把创新的点子和团队买下来。

太阳之下,并无新事。所有的新事物只不过是某种程度上的复制与“抄袭”。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