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现在当个网编不容易啊,流氓hung,fuck

最近西行又冒出来攻击我们cnBeta了。

说句实话,以前西行抄我们的事就不说了。大家都是做网编的,每天看上2000多条新闻,哪里有能力来判断信息来源?如果是我们编辑手工转载,肯定会注明来源,这是我们的规定。但有的网友投递,我们确实无能力确认信息来源。

大家的规矩一般也就是打个招呼,加上链接也就ok,互相体谅嘛。再说这么多站全盘抄CB,我们也从没有在网站首页上大肆批判啊。

当然,被CW和谐的西行早已茫然不知所属了。在我站编辑Aoouch对你们发起质问后,还是只有老后台流氓hung出来应招。无奈hung也被逼急了,只有动用他最喜欢,也是他最擅长的‘屠楼大法’。这是他在先锋的时候就爱用的一招了。

zola说得对,和这种人说太多话只会增加他的知名度,用证据说话才是王道。下面放上事件的全部截图,是是非非,任人评说。cnBeta的一贯原则是,随便你骂,绝不回应。

这篇文章只是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与cnBeta无任何关系。

西行站原始帖:

第一次屠楼后:

最终屠楼效果:

流氓hung狗急跳墙,写出人身攻击帖。相信对他了解的人,都知道这贴里面的水分有多少:

“现在当个网编不容易啊,流氓hung,fuck”上的16条回复

cnBeta的一贯原则是,随便你骂,绝不回应。

—— 看截图就知道了,搞!

抄袭了还没有丝毫改过之意,还反说是我攻击CB,什么世道啊……

如果说没有能力辨别来源,也只会发生错登来源的问题,不存在没有来源的情况吧?可见cb并不尊重来源。

啥时候又开始闹这么一出了,放了个假,跟不上时代列

算列,我还是招了吧,主动承认错误,偶系坏银o(∩_∩)o…
自己没事搞了个垃圾站,混流量,所以天天在抄袭CB,o(∩_∩)o…

UG知道的,哈哈

对了小H你的博客中ARP了吧
看图http://www.freep.cc/p.aspx?u=v20__p_0802201005014300_0.jpg

[quote comment=”4391″]啥时候又开始闹这么一出了,放了个假,跟不上时代列

算列,我还是招了吧,主动承认错误,偶系坏银o(∩_∩)o…
自己没事搞了个垃圾站,混流量,所以天天在抄袭CB,o(∩_∩)o…

UG知道的,哈哈

对了小H你的博客中ARP了吧
看图http://www.freep.cc/p.aspx?u=v20__p_0802201005014300_0.jpg[/quote]

这个不是ARP,是一个基于XFN的应用。相关内容你可以看这里:http://wordpress.org.cn/forums/archiver/tid-2505.html

[quote comment=”4388″]抄袭了还没有丝毫改过之意,还反说是我攻击CB,什么世道啊……

如果说没有能力辨别来源,也只会发生错登来源的问题,不存在没有来源的情况吧?可见cb并不尊重来源。[/quote]

http://download.cnbeta.com/HeBiNe.jpg
你写来源了吗?
你尊重来源了吗?
你得到杂志社的引用授权了吗?

[quote comment=”4394″]CB上出现过引用来源吗?没看到过……[/quote]
同学,说话前劳烦先去cnBeta看看.
我加入cnBeta后,发了1k多个新闻,除了原创,你请找出一篇我没标明引用或翻译来源?
不要凭自己的幻想说话

[quote comment=”4396″]你们该不会是在互相炒作吧…………:P[/quote]
dt同学,被你看穿了……
呵呵,说笑。要炒作我们也不会找流氓hung这样的人。

[quote comment=”4396″]你们该不会是在互相炒作吧…………:P[/quote]
不是互相炒作,是名气小的网站想利用名气大的网站来炒作,类似案例,请参考娱乐圈

呵呵,这种事情,在中国太常见了。如果你没有zuola那么爱和能引用并批复的话,省了吧。做自己的东西,让人家抄去吧。
田震说过一句话:像我者死!

CW也就这一次?
那CB还真是数不清
不说内容 就评论关键词N多 只要有一点不和你们的意 一下就不见咯~ 真是很好意思

[quote comment=”4962″]CW也就这一次?
那CB还真是数不清
不说内容 就评论关键词N多 只要有一点不和你们的意 一下就不见咯~ 真是很好意思[/quote]
CW就一次?呵呵,真是内部人士官方发言啊。圈内早就清楚的事实,有必要再争论么?CW是个好组织,不过被某流氓给害了。这就叫遇人不淑。
如果你自己做过新闻站,特别是还能评论的新闻站,你就知道为何关键词那么多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