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我在凡客的无奈体验

在接这次广告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Vancl凡客诚品这家店。当时还挺感兴趣的,因为网上购衣,商务装应该是最方便的。毕竟商务装只要把尺寸量好,选好款式,就不会有太大查错。

这次Feedsky与Vancl进行了一次合作,参与此次话题广告的用户都能得到一张礼品卡,可以去Vancl购买一件衬衫,从而对其业务有一个实际的认识。这对于话题广告来说,是一种新的模式,值得推广(其实在07年会时,我和zola就提出了这个建议)。

Vancl举办此次活动的用意应该是好的,无奈的是最近本人运气比较衰,又遇上了怪事。

在Vancl选购好衬衫后,进入付款流程,选择用礼品卡支付,支付成功,一切都很顺利。接下来我也就没管了,当时有个小疑惑,为什么都不发个邮件通知我一下呢,这是起码的在线购物规矩吧?不过因为一切太过顺利,也就没在意。

谁知过了一个星期,衬衫还没到货,去后台一查,订单没了?!马上打电话给客服,客服根据我的帐号、手机、姓名,均没有查询到相关订单。难道是上次没有成功提交?

于是我又购买了一次,在支付时选择礼品卡支付,可系统却提示该卡已经使用。那就是说我上次的支付是成功的,可订单去哪了呢?

对于在线购物来说,一套可靠稳定的系统是最重要的。Vancl网站对Firefox不友好的支持就不提了,没想到还会发生这样的事,对于用户信心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现在他们的技术正在努力查询中,我也只有等待。有进一步消息再更新到这里来吧。

“我在凡客的无奈体验”上的12条回复

你好,你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目前也正在积极调查此事。

[quote comment=”4741″]所有看到抱怨vancl的博客下面都有客服eella留言,不知道最后有没有真的解决呢?[/quote]
今天vancl给我打来电话,确认了是他们那边数据库的问题,解决方案是重新给我一张卡。
不过有关它们系统的脆弱性和客服管理系统的混乱……我实在没有勇气以后继续尝试了。
这次是免费送,就不再说什么了。要真是我自己掏钱,肯定继续要赔偿的。

我也在vancl买过一件衬衣,第二天就收到了,速度还是挺快的。
我觉得不管怎么说vancl还是勇于去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了,相对一些根本不管消费者感受的企业,已经好多了。

[quote comment=”4761″]我也在vancl买过一件衬衣,第二天就收到了,速度还是挺快的。
我觉得不管怎么说vancl还是勇于去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了,相对一些根本不管消费者感受的企业,已经好多了。[/quote]
可能我这个人对站点的要求太高了。一看到毛病就忍不住想说说。
只是vancl的客服系统确实值得再完善,就我与他们的沟通情况来看,他们没有一套统一的客户服务系统。每次和我沟通的客服都要让我重述一次问题状况,他们又都要重复一次无效的查询,然后问题仍然解决不了。
这些问题完全可以通过建立一个user-centric的客服系统来解决。他们现在那个还是面向业务流程的,没把用户想进来。

2008年4月9日我在凡客购买了4件衣服,由于我这没有开通他们所谓的快递,所以我留言给他们"是否可以给我发快递,可以联系我!"可是没有一个人联系我,也就算了,4月10日我在他们的网站又买了一件衣服,同样以平邮的方式邮寄,9天后,我收到了4月10日购买的一件衣服,本以为前面那4件可以一起到的,没想到,那4件衣服却没有了消息,我去邮局查过,说是必须要邮递单上的运单号码,所以我就打电话给凡客的客服,说是给我查,这一查就是让我等了4天,结果再次打电话说查不到单号,后又打了10多次电话,说是我的定单失踪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笑的事情,我反复打了不下20遍电话,有的说我定的衣服缺货了,有的说给我用物流快递寄出来了,我再次索要单号,竟然又说单号找不到了,4-6天能到,让我等着收衣服就可以了,结果呢,还是没收到,再次打电话,有骗我说给我发EMS了,还是没有单号,怎么这么巧啊,每次都没有单号,4月26日再次查询,说星期一,也就是4月28日给我送到,而且也不是发的EMS,也不知道是发的什么破快递,可是结果呢,连个影子都没有,打电话查询究竟,还让我等,说让库房的人给我回电话,等了又等,好象是过眼云烟的事,没有一个人理会我,电话就更不用提了,试问一下,摸摸自己的良心,如果换成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你的心情会是怎样,从4月9日,到今天(4月28日)已经过去19天了,到现在连个电话都没有,就不用说骗了,就试想你们的这种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谁还敢在你们的网站买东西,我建议大家以后买东西时要考虑清楚,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切记切记!希望能看到这段话的相关负责领导能重视起来,能给我解决现实的问题,那样才能把你们的生意做向世界.

我于4月9日在凡客购买了4件衣服,至今(4月28日)没有收到.打电话查询,说是给查,没有一个给我回电话,我看了,就是骗子

凡客,操你妈, 敷衍我,严格检查怎么还会出来垃圾货,我不是一般的气愤,我会对这事进行到,垃圾就是垃圾,为了让更少的人上当受骗,我会把产品拍照,放到网上

我真想拿个炸药炸死你们这些黑心的没良心的骗子

操你妈, 敷衍我,严格检查怎么还会出来垃圾货,我不是一般的气愤,我会对这事进行到,垃圾就是垃圾,为了让更少的人上当受骗,我会把产品拍照,放到网上

我真想拿个炸药炸死你们这些黑心的没良心的骗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