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我的vancl体验(续)

还记得上个月hc在凡客Vancl的无奈体验么?

其实这件事在上周就已经解决了,Vancl那准备不再甩我的客服部门在看到我的blog后,主动联系了我。

我当即表明,既然你们订单已经丢失,你让我提供再多信息,你们也是无法查到了。可是vancl的客服并不相信我这个外行的话,之前的每次电话联系都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提供各种个人信息,我真的是厌倦了。

所幸的是,这次打电话给我的人可能是比较高层的,或者不是客服部门的人,听取了我的意见,从电子礼品卡入手,总算是确认了我“真的”购买过一件衬衫,而且进行过支付;而不是如客服之前所想象的,一个互联网“新手”不懂规矩,还在这里胡搅蛮缠。

他们提出的方案是恢复那张礼品卡,让我继续购买完毕。hc这个人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反正是送的,也就不再说啥了。要真是自己掏钱,找这么多气来受,肯定还会继续索赔下去的。

听说Vancl的团队是原来Joyo那批人。买书我一直用当当,到真没体会过Joyo的服务。不过这次被Vancl打击了,估计也不会再尝试Joyo了。

“我的vancl体验(续)”上的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