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稀奇收藏

穿拖鞋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最近我的校内网上,有很多朋友分享一个相册,名为“穿帆布鞋是一种生活态度”。其中帅哥靓女无数,均脚踏一双帆布鞋,风光无限。

无奈hc我虽然拥有n双不同款式的帆布鞋,但平日最喜欢穿的还是拖鞋。无论吃饭、上课、开会、出游,基本上只要场合不是太正式,拖鞋都是标准配备。

其实穿拖鞋有多种好处:

  1. 可以不穿袜子,以此节约水及洗衣粉,为构建一个绿色地球做出贡献。
  2. 反正都不搭调,就不用考虑与衣着搭配的问题。衣服想穿啥都行。
  3. 下雨时可以潇洒的漫步,看着众人垫着脚尖前行。
  4. 在给别人解释为何总穿拖鞋时,可以锻炼自己编借口的能力……

今天雅旋姐姐突然问我:你是希望以后整天西装革履的在办公室工作,还是休闲装在家工作。我选择了后者。然后她问我,不会觉得穿戴整齐在正式场所工作有成就感么。我回答的是,有成就感的人都不会穿戴整齐坐在办公室里。什么时候才叫有成就感呢?就是一群西装革履的人坐在办公室里等穿休闲装的你去检视。-_-b

最后附上今日所拍囧图两张:

要害部位

虽说我校是军工保密单位,但要害部位是个什么意思?

89风波!

这是可可西里藏羚羊的宣传展板,当时路过看到鲜红两个89,吓得不轻。

“穿拖鞋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上的6条回复

关于拖鞋……..我曾经试图带着相机拍书,因为穿拖鞋闯入图书馆,被拦下。还曾经坐巴士穿越郑州市,换了两辆车,穿着短裤和拖鞋,这个就很糗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