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稀奇收藏

作为科学工作者的hc

连续看了三篇hc文青时代的作品,想必不少同学被雷到不行了吧。

但是请各位相信,hc还是一个很正统的理工科学生的,并且这份志向从小就没有歪曲。今天给大家献上的是hc在高三时期所做的一项医学研究报告,该报告详细记录了实验对象一个月内于每日不同时段放出气体的次数。通过这些翔实的数据,理解饮食与排气的关系。

下面是试验数据(请点击图片后点击放大镜看大图,上面有详细的文字叙述):

2004.11.25至2004.12.4间数据:

2004.12.5至2004.12.14间数据:

2004.12.15至2004.12.24间数据:

(hc的高三就是靠这类kuso的把戏熬过来的,心灵需要救赎啊。我承认我邪恶……邪恶,我对不起试验对象、对不起……)

“作为科学工作者的hc”上的8条回复

恩,聪明!……
当时实在是无聊啊,身边有个同学外号‘领导’。我对不起他……对不起他……
说到SPSS,我女友26号就考完了。一直留在学校做课程设计,就是做SPSS

我是近来拜楼主的……
同时来拜楼上的专业指导的……
改天我也写一写中学时代的无聊恶趣味研究……

你的评论我没有过滤啊。可能是开了cache,1分钟才刷新一次。
当年没给你看过?不对吧,我记得当时这份报告流传很广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