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奥运开幕式观感

经历了4个小时,看完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简单的形容就是:失望。

开场的文艺节目先是眼前一亮,高科技与传统结合得很好,人多展现出的气势也让人舒畅。可是一会儿后发现,这场演出除了人多以外没有其他亮点了。

每个节目都是拉上来N多人,然后统一着装统一动作,利用一下高科技,但又没完全把科技与人文融合在一起。

阐述绿色奥运更是搞笑,直接把所有人都弄成小绿人。难道绿色颜料多就是绿色奥运?

中场出现的主题曲也让很多朋友失望了,《我和你》这首歌节奏平淡、歌词无激情,作为奥运主题曲我个人觉得还比不上《北京欢迎你》或者《Forever Friends》。

最后的点火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糟成啥样。张艺谋同志,你以后还是归隐山田继续寻找你的’巩俐’妹妹吧。何必经常出来给全国人民一个霹雳呢。退出,真是一个你好我们也好的决定。

“奥运开幕式观感”上的8条回复

扇子是因为太热了吧……其实外国人对开幕式评价挺高的。

我现在也只是对主题曲和点火反感了,因为后来看了现场的照片。好好的一个开幕式被那导播给毁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