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一记响亮的耳光

今天刘翔退出了110米栏的预赛,放弃了此次奥运会。看台上的几万观众一下从之前的癫狂跌入低估,随后纷纷离场。

这个国度,总有一些人期盼靠别人让自己强大起来的人。刘翔这个举动给了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现在刘翔退出了,中国就萎靡了么?刘翔退出了,中国就不强大了么?

国家或者个人的自尊心,我个人认为还是来自于自己实在点。毕竟人对自己最有把握,知道自己的斤两。踏踏实实发展自己的事业,用成绩为祖国说话。

少去掺和别人的事,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与他人联系起来,可不是一个健康的人格。

再说了,Olympic它最终也只是一场Game一场Party,全球人民都玩得那么high,你自己在家苦闷个啥呢?姚明郑洁他们不能夺金,不一样场场拼命,让球迷看得精彩。人家运动员都不在乎了,你还这么憋屈,实在是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继续看下去吧,好戏在后头。

“一记响亮的耳光”上的2条回复

[…] 一篇“操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激起千层浪,一举成为本blog今年最火日志,火到GFW直接屏蔽了该日志URL。为了避免各位撞墙,就不放链接了,但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对我的深情问候却有点让人哑然,不管舆论如何,至少我觉得自己光明磊落。至于北京奥运本身,从开幕式的搞笑、搞假到maoz同学惊现开幕式,我们就把它当一个笑话看好了。只是希望杨沛宜小朋友,下一站天后。刘翔的退赛给了很多猴急的爱国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