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何为光明磊落

近日写了一篇不满奥运的文章,想不到反响强烈,吸引无数粪粪一喷高下。

留言中有认识我的,有不认识我的。

但骂我的人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匿名。

一个个全装作大爷,问候完我全家人后,还给自己安个爹、爷的称号坐着,继续数落我的猥琐我的不道德。

我张涛为人不算太好,但至少自己说的话自己敢承担,从来不干匿名那事。不知各位匿名大爷有什么资本叫嚣自己的高尚。躲在暗处放冷枪就是高尚?哈哈,那我不与你等争辩也罢。

“何为光明磊落”上的11条回复

7月底留完言就没看过了,顺着链接回过头看了下,妈呀,这都是些什么人啊,我在想他们怎么找到你这的,难道说是无聊者用搜索引擎搜关键词玩儿?

问候家人,这种留言别在意,全都是文字垃圾,他们白学了汉语,唉~~

今天无意见 搜索 操你妈

发现百度第一篇文章 就是你

这就说明你是多么的欠操

你妈B 奥运是全国的大事 你还为 自己的一点小破事 满网络喷粪

你个逼行 还定PSP 你妈的 没有国家 哪有淘宝 没有淘宝 你订个鸡巴PSP

还有一些傻逼 说什么奥运浪费钱 中国穷人这么多 还开JB奥运

我操你妈,你个臭傻逼 国家获得举办奥运是多么光荣的事 怎么傻逼那么多

虽然说举办奥运花费了很多钱 但是你个傻逼知不知道 开奥运在国际上有多么大的影响 ,这次中国金牌这么多 比美国多了15块 这是多么的牛逼 中国这么牛逼 那就有多少个外商来中国投资 你们臭SB 知道吗

在一个楼主,匿名又怎么了 楼上的几个傻逼 匿名弱者你妈

说不过别人 就说匿名这哪的 去你妈的 滚出中国

首先……这是我自己的blog,我并没有在其他地方去传播这篇文章。怎么叫满网络喷粪了?
当然,这位同学能把金牌数和投资挂上勾……恩,我只能说,高见!高见!

[…] 一篇“操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激起千层浪,一举成为本blog今年最火日志,火到GFW直接屏蔽了该日志URL。为了避免各位撞墙,就不放链接了,但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对我的深情问候却有点让人哑然,不管舆论如何,至少我觉得自己光明磊落。至于北京奥运本身,从开幕式的搞笑、搞假到maoz同学惊现开幕式,我们就把它当一个笑话看好了。只是希望杨沛宜小朋友,下一站天后。刘翔的退赛给了很多猴急的爱国者一记响亮的耳光。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