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三鹿&百度——好一出精彩的戏

有关三鹿奶粉,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一件本发生在3月的案情,一款国家免检产品,到了金秋9月才引起这么大的重视。这个事件本身就足够让人感慨万千继而忽然无语,哎,就这样继续无语罢了。

但是之后发生在三鹿与百度之间的故事,却让我笑到牙疼。

前几天有人爆出北京一家公关公司为三鹿策划的危机公关文案。网友反应强烈,主流媒体也给予了报道。

事后,三鹿方面出面否认了这份文案的真实存在性。但网友对没有信誉的三鹿显然已经失去信心。转而对公关文案中出现的”300万”就能收买的百度大加批判。

虽然三鹿否认了文件的真实性,但是百度看到网友如此反应,显然不想被三鹿拖下水。于今日发表声明”从未答应屏蔽三鹿负面“,不过这其中的门道嘛,知道点百度底细的人都清楚。对于这篇声明,我忍着笑看到结尾,头脑里只有一个概念:做婊子,还要立牌坊

随后查看了一下各路媒体的新闻,重心已经从奶农转移到了三鹿本身。看来政府也不想再背三鹿这个包袱了。特别是在某网友发出三鹿用有质量问题的奶粉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消息后,我基本相信三鹿完了。

看着这出卖来卖去的戏,心里有种说不清的笑意。最’无辜’但又最’XX’的应该是百度,李彦宏肯定在想:关老子什么事啊,一个奶粉居然把我拖下水,damn。

但是有句话李先生可得记住: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三鹿&百度——好一出精彩的戏”上的3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