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稀奇收藏

感谢GFW!感谢网监同志!

大家也都知道,本blog在百度做了竞价排名,选择的keyword是‘操你妈’,一直排在第一。

但从百度大量涌来的粪粪让我不胜烦恼。出于原则问题,又不好删他们的留言。所以每日那篇post点此链接有风险,点击后本站会暂时reset一分钟左右。所以如果没有代理,还是就别点了吧)均有几个新脑残留言出现。怎么说呢,煞风景吧。

今日那篇post有幸得到GFW垂青,直接URL定向封锁。而这种封锁行为是不影响整站的。这意味着那群从百度过来的粪粪就再也无缘我的blog啦!哈哈,真是感谢网监同志们辛勤的劳动,你们的确是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好卫士!

“感谢GFW!感谢网监同志!”上的19条回复

@nasofe, 网页zip还能解决这问题?这种封锁不是关键字审查,是url封锁。他不检查网页内容的,只要输入这个url,你就会被墙

@nasofe, 有可能是那个页面的某个评论吸引了GFW的目光。或者是网监同志手工排查出来,认为有不好的社会影响

@hidecloud, GFW 应该是无法看到评论上的关键字的,因为网页是 Gzip 过的,难道评论是用了 Ajax 所以是明文传输?
据说网监会用搜索引擎去排查内容,或者是五毛打小报告?

看了 那篇 CNM 发现 好多喷子,5毛 ,没有独立的观点,没救的人真多。
防火墙 很厉害。经常上个网就需要代理,无奈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