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年会后记:每个blog后面都是一个真实的人

在年会开始前一周,签了人生中第一个offer。于是一切都变得轻松起来,订好机票,联络好朋友,静待日子的到来。

广州的天气很热,给人温暖的感觉。不过这次广州给我的第一感觉却是一身冷汗。柠檬同学指明的BUS在暨南大学不停,好不容易坐上自己查询到的BUS,一上车就发现一张通告,上书该BUS将于明日改道。也就是说我正好坐到最后一班车了……差点一到广州就迷失,囧

到达会场,发现一如既往的有很多事没准备好,于是开始到处跑腿。跑腿是个好事,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将会一一出现。点头、微笑、Say hello,感觉整个会场都洋溢着老友相聚的气息。

年会实在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夜登白云山、中大心理游戏、羊城第一辣、Punch Party、财务助理……

但在此时,却一点都不想去叙述它们。因为这不是个人的游记,每个回忆都是由各个blogger共同编织,这些回忆将会驻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大脑,是最好的记忆体。

所以就在此放上照片,帮助我们一起来回忆那一段欢乐的时光吧。

Flickr照片地址

Picasa照片地址

在此还要感谢在年会期间给我带来新思考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们:Ying姐,Number5,Vista,Felix Hu

“年会后记:每个blog后面都是一个真实的人”上的9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