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稀奇收藏

不会吧

今晚饭后去超市购买食用油,回来的路上要经过一个小区外侧。该小区环境不错,围墙四周有大概5米宽的绿化带将小区与人行道隔离开来。

走到那个小区时,我的双手已经被这桶油折磨得不行了,于是放下油桶,歇息歇息。

此时,迎面走来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看了看他精致的套装打扮及随身的商务皮包,我心想:不会吧,这么商务!

随后,他离开了人行道,一脚踩进绿化带,我心想:不会吧,这么商务!穿皮鞋有路不走,要去踩草地。

然后,他看了看原地休息的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转身抬脚买过绿化带中的灌木群,走向了小区围墙旁的小树林。我心想:不会吧,这么商务!穿皮鞋有路不走,要去踩草地。旁边就是小区大门,您这么商务一大爷,干嘛翻墙啊?

再然后,他已经在一颗树下站好了,我看不太清人的动作,但隐约间,我见到了一个双手向下的熟悉姿势,我心想:不会吧……

“不会吧”上的4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