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最近hc开通了移动的GPRS上网套餐,终于可以在手机上QQ和飞信了。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却让hc感到十分的尴尬。

相信对QQ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QQ有一套安全保护机制,如果你的QQ短时间内在不同地点登录,系统会判定为你的帐号被盗,并要求你输入验证码或去网站激活等手段提醒用户,不要因为号码被盗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这本来是一个很贴心的功能,特别是在现在这个盗号频发的时代里。但是QQ在设计这项功能时,显然忘了和自己的移动部门协调好。我在手机上登录QQ,居然也被算作是在异地登录。因此每次回到寝室,登录QQ,总要我输入验证码。本来是一项便民服务,现在却成了扰民服务。这对QQ的用户体验来说,可不算是个优点。

希望QQ能在以后的版本里,多多考虑自家多个产品间的协调性,不要再出现这种尴尬的局面了。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上的一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