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网志年会的宿命?

30号离开重庆,去北京参加中文网志年会,讽刺的是在离开的第二天blog数据库服务器突然挂掉了。然后hc的blog就这样停了12天。

昨夜回到寝室,第一件事就是把照片传了。然后打开ftp,phpmyadmin开始折腾我的数据库。

所幸在这个年代WordPress还有RSS导入这个功能,让不经常备份的我能够找回这两个月来的文章。但是从9月6日到昨天的评论全部损失。

在本次修复过程中遭遇创伤无数,数据库编码问题,wp自身的bug问题,mysql4.1到5.0的升级问题。才经历了长途旅行的hc,又面对这些烦恼,实在是苦啊。不过还好,于今日晨5点搞定所有problems。潜云思绪 blog site正式宣布回归!

考虑到最近懒到非同寻常,好不容易勤奋一次,于是再接再厉把WP升级到了2.3.1。整体过程无甚惊奇,就改了一下wp-db.php这个文件。然后发现给RSS添加相关post的插件不能使用了,不过还好发现了WP23RelatedPost这个替代插件。

牢骚就发到这,早上8点还有实验,maoz同学,我也不必你轻松啊。

中午回来开始记录我的CBC2007。期待图片的同学可以通过本篇post的某个节点找到你想要的了。

“网志年会的宿命?”上的3条回复

我说怎么昨晚过来看,一堆可爱的小问号呢……
祝贺恢复正常啦
不得不说,这个模版比原来的好看多了
熬夜伤身,小心哪

可怜的小孩儿呀!还记得咱俩在未名上网的那个晚上,你和我说:来参加网志年会的时候,网志挂掉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