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稀奇收藏

国家机密外泄,爱国同胞请注意!

今日网易转了一篇《环球时报》的新闻:瑞士媒体污蔑我国网民为赚5分钱欧元骂法国

至于新闻中提到的《20分钟》报在瑞士当地是个怎样性质的媒体,大家可以参考DavidFeng同学的tweet

《“20分鐘”》讀者大概如左:收入不高,具有陋習,思維比較死板之人士,所以「網易」透過報導此事,也很不幸淪入此行列之人… 身為曾住在瑞士十二年的人,我比較瞭解哪個報紙大概樣子如何;《“20分鐘”》報導並不具備參考價值。

当然啦,这和国家机密扯不上什么关系。关键的问题在于,我国的精英言论团队——五毛党,居然被外人所知晓了!

五毛党人为了维持社会的和谐,大局的稳定,每天操劳在屏幕前、键盘上。他们的工作就如当年的地下党一样伟大。可现在,他们的身份居然被外人知晓了,这十分不利于五毛党工作的长期开展。

所以,在此我建议相关部门立马重组五毛党,将水平提升到一元。再次让广大党员拥有一个新的隐蔽身份,挫败这些反华媒体的阴谋,继续维护大地的爱与和平!

我国人民是需要保护的,毕竟我们的感情那么脆弱

“国家机密外泄,爱国同胞请注意!”上的4条回复

那啥..记得有个比较正式的名字:舆论引导员…..
20minutes这个东西的确格调不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