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原创

Feedsky,无话好说

一直都用的feedsky托管rss,自己也没注意过那边的更新频率。

最近有很多blogger纷纷抱怨feedsky更新太慢,于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发现feedsky总是会把我的blog延迟两天。就算用它自己提供的ping工具,ping了n次,也还是两天前的。

今天去那边的论坛反应了一下这个情况,发现那个论坛里全都是和我一样的问题,看来这个问题还不小呢。记得以前有人说过:feedsky这种站是没有技术含量的。如今看来,要把一个没有技术含量的站做好也是要下很大功夫的。

最让我失望的是,6点发的帖,到现在已经3个小时了,还是没人回复,心寒啊。

就这个服务水平,怎么放心以后的托管呢?本来我还是支持托管站收费的,但他又偏不提供这个服务,哎。

ps:我前面有个朋友,中午12点发的帖,现在也还没回复。但是我记得有几个知名blogger一说自己的rss有问题,feedsky马上就给他们解决了。这……这……是因为今天特别么?

ps2:10点,终于有人回复了:周一检查,感谢投递问题。

“Feedsky,无话好说”上的2条回复

feedsky的坛子人气超少~~~不过最近feedsky的更新速度真的有提高啦

您好 我是Feedsky的客服,周六和周日放假了,没有能及时看到您的留言,您的Feedsky已经更新了,有问题可以直接和我联系,前几天爬虫调度出了点问题,已经修好了!谢谢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