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胡思乱想

5 things u may not know about me

最近对blog点名游戏兴趣陡增,看到大家都在玩“你不知道的5件事”。心里自然痒痒。无奈小小非知名blogger一个,无人会经常点到我。
多亏昨天zola兄在点名末尾加了一个“你”的名额,终于让我能光明正大的开始了。^.^
下面开始“五件关于我你不知道的事”:

  • 一辈子没穿过牛仔裤。因为始终觉得穿牛仔裤有一种很强的束缚感,还是运动休闲裤比较自在。但是目前正在改变中,接受牛仔的宿命。
  • 20岁的人生,总共搬了11次家。重庆几个主城区基本都住过一段时间。所以说这辈子注定漂泊啊。
  • 特别健忘,感觉现在没有notes就完全无法生活下去了。人的精力果然是有限的。顺带一提,便签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
  • 爱国不爱党,信仰西方学院派共产主义。这个不讲太多,是自身的政治信仰。
  • 有点自恋,或许可以说成是喜爱表达。希望自己的声音能让更多的人听见(当然不是指歌声,我的歌声和柯南同学有的一拼 -_-b)。

PS:刚才太慌忙,忘了点名:
1.当然是提醒我的蜥蜴兄了。
2.继续再点fmfsaisai
3.少举兄也来一个。
4.clover回家了吧,也来接力。

“5 things u may not know about me”上的3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