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生活记录

北上之旅志(一)

这次逃课10天,到北京折腾了8天,总算收获不小,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在学校奋斗的同事们。

回来了,总得要有个交代的,就从今天开始,回忆在北京的每一天吧。

在去往北京的T10次火车上,认识了这对师徒。女生是目前在巴蜀读高三的,老师是巴蜀的美术老师,这次北京陪女生考清华美院。

令人惊喜的是,这个女生初中时南开的,就是说hc在南开读高一时,她正在读初一。并且一起在一个校园里生活了三年,人生真是奇妙啊,这样也能遇上。

师徒二人都是搞艺术的,整天都在画速写。我们那节车厢的人,基本都被他们画完了。女生比较沉默,倒是这个美术老师,让我对巴蜀的印象有大大的转变。他十分健谈,爱好模仿毛爷爷,思想中立带点右,和hc是相见恨晚。要不是有他聊天,这25小时的旅程可是在太难熬啦。

到了北方,眼界就广阔了,没有南方的起伏感,从车窗望出去除了天,还是天。

这种铁路边直直的小路,也许是北方的专利了。

抵达北京,天气极好,hc被天气预报忽悠了。说什么零下2度,其实比重庆热多了。

这是CCTV大楼,做人不能太像这栋大楼。

风华正茂的CB众,北京的风倒的确很大,hc睁不开眼了。

晚上在火锅店的厕所拍的。右边是正常人使用的小便池,左边的小便池上面有个牌子:等待姚明。这店老板可真够kuso的。

北京的火锅很一般,没有麻,没有辣。不过还是把猫叔辣得晕晕的,哈哈。

老大ugmbbc的ASUS A8本子,旁边那微软的鼠标用起来很是顺手,据说寿命已经5岁了。

老大是米人-_-bbb。外置声卡,Dopod D900,PX,都是我辈奢望之物啊。

Picasa Content

抵达北京当晚,与cnBeta美工LJ宿于北京站旁边的青年旅舍。

第二天退房时,发现这位朋友长得很像Heroes的Mohinder Suresh。不过没有勇气去和他合影-_-|||

第一日差不多就这样了。明日再报hc作为年会志愿者的第二日生活。

PS:我承认我是贴图党…

“北上之旅志(一)”上的8条回复

[quote comment=”2796″]不错呀
你这儿沙发真好抢,哈哈[/quote]
这么容易抢,你也没抢到啊。
后台有审核系统,上面那位我没审核,回来审核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