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原创

电脑报天使投资论坛趣事

上上周我们cnBeta.com作为媒体支持,参与了电脑报主办的数字英雄会。

作为西南区常驻编辑,hc自然担任起了现场采访的任务。除了拍照外,我还记录下了一些有趣瞬间,供大家参考:

1.熊晓鸽上台后,拿周鸿祎及蔡文胜开玩笑:想不到你们两个也成为投资人啦。蔡文胜表现得很恭敬,而周鸿祎则不卑不亢的,反映出两人不同的背景及性格。

2.那天到场的嘉宾有:熊晓鸽,周鸿祎,蔡文胜,经济观察报和21世纪经济报的主编。

3.熊晓鸽通过巨人的成功表示,他看好原创,特别看好2C的业务。

4.因为现场音响设备的问题,熊晓鸽的声音很小;后一个上台的21世纪经济报道吴总为其圆场称“天使的声音通常很难听到”

5.周鸿祎上台后表示,当年卖3721对于他来说,损失很大。如果再来一次,也许他不会卖3721.

6.周鸿祎关于创业的几点意见:创业是马拉松;剩者为王,成功靠运气;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指Flashget和Netants)

7.周鸿祎说,做企业就不要去写什么blog,没用(当时全场一阵暴笑)。但他接着说,blogger作为独立观察者还是有其存在价值。

8.周鸿祎称360Safe的成功是靠UE和口碑,未进行任何传统的推广行为。

9.蔡文胜同学一上台,全场就为他的普通话折服了……囧

“电脑报天使投资论坛趣事”上的7条回复

Hi,我Google一个WP的问题,找到了这里,我想问一下。关于你blog以前出现了widgets.php on line 676这样的错误,你当时是怎么解决了的呢?谢谢。

大致WP的前台后台出现的是Parse error: parse error, unexpected T_LNUMBER, expecting T_VARIABLE or ‘$’ in /home/content/y/a/n/yanqiuma/html/wp-includes/widgets.php on line 676

这样子的提示,谢谢。期待回复。

你可以试着修改一下wp-db.php
找到这样一行:$this->query(“SET NAMES ‘$this->charset'”);
在该行下面加入:$this->query(“SET NAMES ‘utf8′”);
应该就能解决问题了

做企业的不要写什么blog,这么赤裸裸的否定,真不和谐啊

这跟口碑有关吧。要是blogosphere对他评价好,可能他也不会这么说了。
不过人家有话语权,想怎么说都是他的事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