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原创

Google Reader新功能——Notes使用体验

今天起来,发现Google Reader里的Friends’ Shared Items多了很多朋友的‘一句话新闻’,内容都是‘试用Reader新功能之类的’。

看了Blogoscoped才发现左上角导航栏那多出来一个Notes链接。

点击后,出现的页面让我一惊。Google怎么每次都如此,事先不张扬,一发力就把del.icou.us和Twitter夹带着给强暴了。

 

在这个也页面里,你可以直接Add a note,这就类似于Twitter一样,记录你的日常思绪。也可以把右下角那个按钮拖动到浏览器的收藏夹去,以后每次看到喜爱的网页点击那个链接,就能马上保存到Google Shared Item与大家分享了,这与del.icou.us有何差异(就差tag了)?

而且最酷的是,在阅读过程中想要Share一篇post时,你现在可以为之添加备注了。添加备注后,其他朋友在查看你的Shared Item时,会有这样的效果:

同样的文章,不同的人读起来都会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分享时,添加上自己的备注,这样朋友们就能清楚你到底是为什么要分享这篇post了。很贴心的功能。

Google一夜之间就给世界带来这么大的震撼,老大出手果然还是力度非凡。不过最让我们担心的应该还是Google产品的开发进度。往往是一个产品放出来,一年半载都难看到更新或新版本发布。而且没有客服没有答案,我们只能迷茫的等待G神给我们带来下一次惊喜。

希望Google这次能真正看到自己所处的这个危机四伏的环境,尽快完善产品线上各产品的功能。让我们这些老用户也能更有底气的为之推广啊。

“Google Reader新功能——Notes使用体验”上的一条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